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骐偲贸易有限公司

安全防护用品、建筑材料、机电产品、机械设备、澳大利亚贸易、新西兰贸易、澳大利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先生
  • 电话:021-61729455
  • 邮件:397688946@qq.com
  • 手机:13817951935
  • 传真:021-6172945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澳洲皮靴/雪地靴
澳洲皮靴/雪地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澳洲皮靴/雪地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06 11:46
  询价
详细信息
 企业交易信息.sefton.免费信息.信息发布/Product/3285014024.html

【来源】:澳洲当地周末市场

      【类型】:高帮、皮靴

      【适用季节】:冬季

      【适用人群】:男性

      【规格】:(等同于国内的)41码、42码、43码

      【推荐亮点】:超结实、超耐穿、超耐磨、超保暖、超舒适、防脚臭、防脚汗、防水(偶尔甚至可当雨鞋使用)、雪地靴

      【产品故事】:
       澳洲当地有很多周末市场(Sunday Market),很多在当地老外眼中也很出名,如:悉尼的帕丁顿市场(Paddington Market)、格勒贝市场(Glebe Market),墨尔本的海边市场、Rosebud的周末市场以及珀斯的Fremantle周末市场等。由于里边出售的物品零七八碎,当地华人又通俗地称之为“跳蚤市场”、“地摊儿”。

       当地很多人喜欢在周末拖家带口地去逛逛,这既是一种传统,也算是一种时尚。男人们更多的是买工具、、工作、劳动用等一些硬件东西,女人们更感兴趣的是服装、鞋帽。还有花草树木、瓜果蔬菜,不但比超市便宜,也比超市新鲜。

       尤其是在悉尼市中心东边的只在每周六才开放的周末市场:帕丁顿市场。市场里大大小小差不多有200多个摊位,这里卖的除了老外的平价货或是怀旧款外,不少摊主还都是悉尼本土年轻的新兴设计师、学生、新晋艺术家,他们将这里作为一个创业试金石,因为在他们之前有很多本土的澳洲设计师都是在这里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的。

      帕丁顿市场最初开设只是为了方便周围的居民,他们可以在这里将家中多余的物资和别人交换使用,也就是个普通的跳蚤市场,后来帕丁顿这一带变成了悉尼最知名的时尚街区,这个周末市场也慢慢发展起来,时至今日,帕丁顿周末市场已经成为一个充满创意的集市。

      据说,其他市场里有的货品在这里不允许卖。“独一无二,忠于原创”是帕丁顿市场保有的特色。正因为如此,市场一直都很吸引很多当地人和游客前来淘宝。

专业翻译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章程 澳洲皮靴/雪地靴 专业办理澳大利亚签证、新西兰签证拒签翻案 专业合同翻译、协议翻译、商务翻译、签证翻译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澳洲皮靴/雪地靴 | 专业办理澳大利亚签证、新西兰签证拒签翻案 | 专业合同翻译、协议翻译、商务翻译、签证翻译 | 专业翻译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章程
询价单